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笔记本

Computex2011:惠普HP G6现身AMD展台

2011年06月01日00:11
 

  Computex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于2011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举行,电脑之家派出专业记者团队第一时间飞抵台北,24小时追踪热点,为您呈现全方位的报道。记者在AMD展台发现,众多采用最新APU处理器的产品齐聚亮相,其中包括笔记本和一体台式机。

Computex2011:惠普HP G6现身AMD展台

  惠普HP Pavillion G6就是其中一员,从配置参数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笔记本采用AMD APU E350处理器,支持DX11等,具体详情请关注我们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