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六一购机最划算 诺基亚N97仅1180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1日08:30
 

    诺基亚 N9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属于一款热销机型,近期需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下,深圳华强手机专卖仅1180元,且六一当天购买有大礼包赠送,购买时一定记得向商家索要大礼包哦。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一块超大的3.5英寸屏幕,分辨率则高达360×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背部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拍照功能十分强大、全面,成像效果令人较为满意,在主流配置中难逢敌手。

    编辑点评:诺基亚 N97是第二款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界面的全触屏手机,该系统的第三方软件已经越来越丰富,对于智能玩家来说还是比较值得关注的,同时手机在其他配置方面,内置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整体表现非常出色。■

诺基亚(NOKIA) N97mini
[参考价格] 1180元(欧版机)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