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亲民价格贵族享受 东芝Satellite C6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01日09:2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TOSHIBA Satellite C600外观介绍


TOSHIBA Satellite C600整体外观


罗马纹理

  银灰色的品牌Logo点缀深色调的顶盖,成熟稳重,简约大方。普通的ABS工程塑料材质抗压能力不是很好,特殊的纹理让时尚与高贵并存,并且防磨损与抗污能力较强,官方介绍说这种纹理叫做“罗马纹理”。


机身厚度控制在中规中矩

  磨砂材质的B面边框摸上去很舒服,也不用担心留下指印。与A面相比,两个面反光效果截然不同,但是较大的反差没有让眼睛觉得别扭。在屏幕上方内置了网络摄像头,这也是现在大部分的笔记本都具备的功能,主要就是考虑到用户使用的便利性。


14.0英寸16:9 LED背光屏幕(分辨率:1366×768)

  Satellite C600配备了14.0英寸的屏幕,16:9的宽屏比例,LED背光配合1366×768的分辨率,令影像逼真动感,更具表现力。


整机重量(左)与旅行重量(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