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亲民价格贵族享受 东芝Satellite C6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01日09:2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五、TOSHIBA Satellite C600散热与续航

TOSHIBASatelliteC600-T06B硬件配置
处理器 IntelPentiumP6200主频2.13GHz
内存 2GB DDR3 1066MHz内存(单条)
显卡 Intel GMA HD
显示器 14.0英寸LED背光显示屏 1366×768分辨率
硬盘 320GB 7200转
电池 48Wh锂离子电池
重量 整机重量2.050Kg 旅行重量2.432Kg
预装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官方售价 3199元

  Satellite C600的硬件配置并不出色,而14英寸的机身体积也较为利于散热,那么实际情况是什么样的呢?


C壳温度分布图

  为了最大程度的模拟实际的使用情况,我们利用PCMark Vantage程序运行Satellite C600大约一个小时左右,通过上下两幅图可以发现,它对发热的控制差强人意,炎热的夏天到了,笔者建议用户最好另外购置一款散热底座来搭配使用。


D壳温度分布图


48Wh锂离子电池


MobileMark 2007整机续航能力测试得分

  Satellite C600配备了一块48Wh的锂离子电池,配合最高功耗为35W的处理器,其MobileMark 2007的测试成绩理应不会少于3个小时,但是,可能是本次送测的机器的电芯出现了问题,它只坚持了大约一个半小时。

  评测室总结

  从机身材质以及接口布局上就可以发现TOSHIBA Satellite C600较为亲民的定位,另外,Intel Pentium P6200处理器与集显的采用也说明了其不是一款靠硬件生存的产品。大方沉稳的外观、较轻的机身重量以及足以满足日常需求的性能表现,TOSHIBA Satellite C600诠释了崭新的移动随行的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