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AMOLED新生产线完工 将解决屏幕短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01日09:35
 

  想成为垄断者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AMOLED屏幕在手机产品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的时候,三星发现很难跟得上高速增长的需求,甚至因为屏幕的产能不足而影响手机产品的产量。

  随着更多的生产线建设完成,显示屏的短缺将很快结束,甚至出现产能过剩的迹象。

  三星的5.5代面板生产线近日已经建设完工,比预期提前了两个月,产能相比上一代生产线提高三倍。这将有助于三星提高产量并降低生产升本,新的工厂每月生产能力可以达到300万块显示屏,满负载最高可达到3000万块。

  据路透社报道,预计今年的AMOLED屏幕市场将会增长至42.6亿美元,预计2015年将达到140亿美元。

三星AMOLED新生产线完工 将解决屏幕短缺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