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黑客称苹果iPad 2越狱工具三周内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01日09:36
 

  一位自称与绿毒开发人员相熟的黑客近日在微博Twitter上透露,iPad 2的越狱工具将在三周内放出,作此预言的是@veeence,他曾经成功预测 iOS4.3.1的越狱。

  由于当前仍未得到任何官方回应,这条消息的真实性还未可知。iPad 2的越狱依然在进行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得到了绿毒团队的证实,只是什么时候能够完成还是个未知数。

  据悉,iPad 2越狱之所以迟迟不能放出,主要是因为iPad 2的硬件架构与iPad一代很不相同,特别是iPad 2使用的A5双核处理器让此前的越狱程序很难直接套用到iPad 2上。

黑客称苹果iPad 2越狱工具三周内发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