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代号“阿波罗” 微软新版操作系统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1日09:49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间,微软公司发布会在美国纽约顺利召开。在本场发布会中,微软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的Windows Phone 7.1版本系统即芒果版系统。

微软公司此前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 7.1版本系统
微软公司此前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 7.1版本系统

  就在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提前曝光了微软公司下一版本Windows Phone系统的消息。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微软公司极有可能将Windows Phone智能操作系统与Windows 8系统整合为统一平台,该版本系统代号或被称之为“阿波罗”。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微软公司曾透露称Windows 8系统最早将于2012年正式登场,整合Windows Phone系统与Windows 8系统更将进一步增强微软公司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领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