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更实惠 联通合约版iPhone 3GS降价1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1日09:58
 

  随着iPhone 4的热卖,上一代iPhone 3GS已经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而近日新一轮的降价促销从联通方面开始。据悉中国联通将于6月1日起正式推出新iPhone 3GS 8GB“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其各套餐档优惠购机款保持不变,但预存款门槛将大幅降低,产品包价格由4999元降至3999元。

联通合约版iPhone 3GS降价1000元
联通合约版iPhone 3GS降价1000元

  此次则主要是对iPhone 3GS 8GB“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进行调整。自6月1日起,iPhone 3GS 8GB“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各档套餐优惠购机款保持不变,但各套餐档预存款均减少1000元,产品包价格由4999元降至3999元。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是联通新一轮促销活动的开始,iPhone 3GS的降价将会有力的带动新入网用户的数量。

iPhone 3GS
iPhone 3GS

  据悉,参与此类合约计划的用户需签约在网24个月,预存款从入网次月开始分24个月返还。前23个月按“分月返还金额”逐月返还,第24个月将剩余预存款一次性返还。具体的政策用户可以咨询当地联通营业厅。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