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投巨资开发软件 将创建应用商店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1日10:03
 

  据报道,微软的发言人Brandon Watson表示,诺基亚将会针对他们的应用程序推出一个自定义的应用程序商店。

诺基亚投巨资开发软件 将创建应用商店

  近日,诺基亚首席执行官Stephen Elop表示,本地相关的应用程序对于诺基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用户喜爱的应用程序将会遍布世界各地,诺基亚将在今后整合所有支持的平台,包括S40、Symbian和Windows Phone,形成一个在线应用商店。

  诺基亚称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确保独立的开发者不会被Android或iOS招募,目前诺基亚已经投资巨资去创建应用程序。

  有关诺基亚与微软之间合作的消息不断的出现在网络上,更多的用户正在期待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微软如今又针对Windows Phone 7发布的新的更新,融入了更多用户关心的功能。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