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拓展新业务 微星扫地机器人亮相电脑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阳
2011年06月01日17:10
 

  中关村在线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1年5月31日上午,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2011)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举行。经过31年的发展,台北国际电脑展已经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本次电脑展参会厂商再创历史新高:1808家参展商、5200个展位,预计将吸引36000位国际买主参与。

  依靠着优秀的产品和庞大的销售数量,微星在硬件生产领域享受着极高的知名度。随着近几年DIY市场发展速度的逐步放缓,微星开始推出笔记本电脑、一体台式机等相关产品,但你能否想到微星会推出扫地机器人。在今天的台北电脑展中,我们就看到了这样一款产品。

微星Funrobot展台
微星Funrobot展台
微星扫地机器人
微星扫地机器人

  作为硬件品牌,微星推出扫地机器人让人难免有些怪怪的感觉。而这款这款机器人的推出,是否意味着微星将进军家电领域?相信在以后微星的产品宣传中,我们会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