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能否在Computex亮相?推土机延至7月末

来源:泡泡网 作者:郭攀
2011年06月01日17:15

  泡泡网CPU频道6月1日 据来自Anandtech.com的消息,AMD的下一代Bulldozer推土机处理器已经很跳票到了今天的七月末,而之前给出的时间是在今年六月发布,不过它能否在今年的Computex台湾电脑展上亮相呢?

能否在Computex亮相?推土机延至7月末
AMD推土机处理器能否在Computex亮相?

  消息称,推土机推迟的原因在于B1步进的推土机处理器在性能上出现了些问题,因此只有等到产品更新B2步进解决了这些问题才能发布,因此原定六月发布的推土机现在延至七月末。

  我们已经了解到,AMD的首批推土机处理器代号为“Zambezi”,将采用32nm制程,首批包含双模块四核、三模块六核和四模块八核三个版本,将采用最新的AM3+接口配合990FX芯片组。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