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狂欢下的寂寥 Computex 2011平板电脑看点总结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2日00:22

  【搜狐数码消息】6月2日消息,2011年台北电脑展展会日程已经过半,各重量级厂商的新品和新技术也悉数亮相。纵观本次电脑展,虽然整机硬件依然是核心,但“平板电脑”这颗熊熊烈火发出的光芒却更加耀眼。无论是下游制造商和上游方案提供商,它们的技术和产品都在向着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机靠近。

 

  Intel、AMD作为历届电脑展的绝对核心,在本次电脑展上并没有大谈摩尔定律、N核处理器,而是显露出觊觎平板电脑市场的野心。而在下游厂商方面,几乎每家都有发布或者展示平板电脑产品。笔者在会展开始之前就发文预测了本次展会上的平板趋势,今天回顾再看多数预测都一一实现。下面我们就来简单总结下2011年台北电脑展的平板电脑: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