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惠普双核独显本暴低 ThinkPad新品高配本4450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2日06: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14V-182

  戴尔14V-182的外观采用了黑色为主调,表面经过钢琴烤漆工艺,非常光滑,虽然这样的设计非常漂亮,但有些时候会有些小烦恼,如容易沾染指纹等,所以在外壳上需要经常的清洁,才能保持本本靓丽如新。目前,该款笔记本在商家石家庄五行计算机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为3150元,搜友价31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在外观上戴尔14V-182笔记本采用了沉稳的风格:以光亮的钢琴烤漆盖面,配以简洁的机身线条,圆润的边角,看上去更加的时尚;搭配了黑色的机身色调,更显大气。整机重量约在2.2KG左右,具有了不错的便携性。

  戴尔14V-182的宽屏幕为14英寸背光显示屏,具有16:9的黄金显示比例,以及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在色彩与显示效果上都表现不错。并且在屏幕上方还集成了摄像头,方便视频的使用。配置上,该机采用了奔腾双核P6200处理器(2.13GHZ)处理器 ,标配了2GB内存,320GB硬盘,特别是拥有512MB显存容量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的配备,使笔记本在娱乐游戏性能上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图为戴尔14V-182机身细节

  内饰则是以黑颜色为主,配合简洁清爽的设计,保留了沉稳的商务风格。而黑色触控板,与键盘浑然一体,又显别致。此外,带有磨砂质感的掌托以及键盘,保证了舒适的使用手感。

 

图为戴尔14V-182机身两侧

  接口方面,戴尔14V-182拥有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网络方面,则内置10-100-10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及内置蓝牙支持,数据连接方式十分丰富,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使用。

  

型号

  DELL/戴尔14V-182

CPU

  奔腾双核P6200处理器(2.13GHZ)

内存

  2GB DDR3内存

硬盘

  320GSATA

显卡核心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

显存

  512MDDR3独立显存

光驱

  超级DVD刻录光驱

液晶屏

  14" LED背光液晶屏,16:9黄金比例1366×768 32位真彩色

操作系统

  WIN7操作系统

无线模块

  802.11bgn无线局域模块

摄像头

  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电池类型

  高性能6芯锂离子电池

体积

  340mmx 232mm x 17.2~34.4mm

重量

  约2.3Kg(含有6芯电池,具体重量依据产品出货配置为准)

蓝牙

  无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标准VGA接口,RJ45,麦克风和立体声音频输出插孔,ExpressCard/34插槽,多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编辑点评:在性能方面,本款戴尔14V-182搭载了奔腾双核P6200处理器,拥有2.13GHz的超高主频,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此外该机还配置有一块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独立显卡,能够满足日常的应用。如果您喜欢该机,可与商家联系进行详细咨询,在您购机时提及中关村在线河北站IT搜购网,将会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哦!

  戴尔14V-182
[搜友价格]3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