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全球100强电信品牌排行榜曝光 诺基亚降至11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6月02日09:09
 

  据国外媒体报道,Brand Finance Plc是评估全球移动厂商和无线运营商品牌价值的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据这家公司最新发表的全球100强电信品牌排行榜显示,沃达丰连续第二年是全球最有价值的电信公司品牌,预计品牌价值为306.7亿美元。

  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收购T-Mobile USA之后将成为排名第二的品牌,估计品牌价值为288.8亿美元。Verizon无线排名第三,估计品牌价值为272.9亿美元。

  这个排行榜中还有全球移动厂商。诺基亚的品牌价值从去年的第四位下降到了第十一位。去年没有进行估值的苹果排名第十五位,品牌价值为69.3亿美元。

  四家韩国公司进入了这个排行榜。三星移动部门排名第二十三,估计品牌价值为50亿美元。韩国最大移动运营商SK电信排名第四十九,估计品牌价值是29亿美元。韩国最大固话运营商和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T公司排名第五十五,品牌价值为24亿美元。韩国最小移动运营商LG Uplus排名第八十九,品牌价值为9.06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