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移动通信

图美iPhone背夹电池 现身台北电脑展

2011年06月02日09:17
 

   本次台北电脑展上不仅有全新的产品展出,同时还有一些全新的配件崭露头角,虽然它们不是主角,但也为展会增添了不少新鲜元素。

图美iPhone背夹电池现身台北电脑展

    例如图美不仅推出了安卓TV,同时带来了iPhone4电池夹和背部电源,iPhone周边配件数不胜数,不少国内山寨厂商都在为内置锂电的iPhone4“操心”点亮不够用这一问题,从而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山寨电池仓。但由于这些产品的不可靠性,没有几个果粉愿意冒险尝试。

图美iPhone背夹电池现身台北电脑展

    这次台北电脑展上图美厂商带来了精心设计的背部电源以及外置电池仓,出门在外如果自己的iPhone没有电了,直接插上即可充电,该外置电池仓不仅可以对iPhone充电,使用附赠的不同接头还能给其他移动设备充电。

    对于国内有一定可信度厂商生产、设计的产品,消费者还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