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年苹果WWDC

谷歌地图曝光苹果10亿美元超级数据中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2日09:44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6月2日,苹果公司美国北卡罗莱州的数据中心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中,虽然它有5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财富杂志的菲利普·埃尔默,德维特(Philip Elmer-DeWitt) 表示:苹果就是苹果,他们甚至能阻止这10亿美元的设施出现在像谷歌地图这类服务的航空图像上。他说:

  “如果你要求谷歌地球或者谷歌地图给你显示美国321公路和斯塔顿路交叉口的图像(苹果公司的数据中心就在那里),当前的卫星图像会停留在距离该地点几码远的地方。就在最近两个星期以前,斯塔顿路德西侧还是除了森林、农田和一个车道位什么都没有,图像在该区域的中部突然中断了。”

  就在苹果公司的iCloud服务即将发布之际,苹果公司适时地联系了谷歌公司,可能是要求谷歌公司在他们的地图服务上解除掉北卡罗莱州数据中心上面的图像屏蔽。不过,该地点目前在街道视图中仍然是缺失状态。该地点现在解密了,你可以亲自看看该数据中心的航拍图片了。

  你可以在谷歌地图中搜索到,苹果公司的数据中心精度和纬度分别为35.588364, -81.26235。 也就是说,它就在那儿。 苹果公司已确认其iCloud服务将是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下周一WWDC大会上主题演讲的一部分。我们想象他将会放几页幻灯片,炫耀其数据中心设施拍摄的照片,并说明该数据中心是专门为托管iCloud服务而建,它就是苹果公司传说中的数据媒体储物柜。(冯昀晖)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