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年苹果WWDC

传台湾多家制造商已得到iPad 3组件认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2日09:48

  【搜狐数码消息】6月2日消息,据iPad 2的发售仅过了数月之久,苹果公司据传已经就下一代iPad的组件展开了认证工作。根据科技网站DigiTimes的报道,一些台湾的制造商目前已经得到了苹果的组件认证,而其他厂商目前正在积极申请。其中,瑞仪光电据称已经拿到了iPad 3的LED背光模组的认证。

  报道称,台湾制造商目前已经得到了背光模组和灯条的认证许可,而面板的认证工作目前还在认证当中。

  该报道对近日关于苹果将使用三星AMOLED面板作为下一代iPad显示屏的消息并不以为然,称苹果“仍将使用9.7英寸LCD面板”,且台湾制造商奇美电子即将得到该项认证。制造商预计,iPad 3将于2012年面世。

  早前一些报道声称苹果将会于今年年末发布下一代iPad。但之后苹果将今年冠以“the year of iPad 2”之后,这个谣言便不攻自破。

  根据一位分析师的说法,苹果将会在iPad 3上使用类似于Retina显示屏的技术,使分辨率达到2048x1536像素。之前曾有报道声称苹果将会在iPad 2上使用更高的显示分辨率,但到最终由于“工程技术问题”不得已而放弃。(编译/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