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英国抢先 三星GALAXY S升级Android 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2日09:49
 

  三星GALAXY SⅡ的实力毋庸置疑,不过销量能否超越GALAXY S创造一个新的奇迹还需要时间的考验。随着双核产品,Android 2.3系统的普及,Android系统产品迎来了新一轮的升级。据悉,已经开始在英国地区提供升级服务,此次升级的产品是三星GALAXY S。


英国抢先 三星GALAXY S升级Android 2.3
英国抢先 三星GALAXY S升级Android 2.3

  经过升级后,三星GALAXY S会升级到Android 2.3.3系统,升级后三星GALAXY S会在系统界面上以及功能上有所改变。其实三星GALAXY S在4月份时就有表示会升级到Android 2.3系统,不过Google公司临时停止了三星GALAXY S的推送服务,理由是Google公司称三星GALAXY S在升级Android 2.3系统后会遇到一些问题。虽然延迟了一段时间,不过相信对于很多三星GALAXY S用户来说都是一件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