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小将 索尼爱立信SK17i/ST15i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2日09:52


  孪生兄弟仔细鉴别


  从外观上看,至少在不看后背和侧滑全键盘的时候,这两款手机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但是仔细的看还是有些区别的。索尼爱立信 ST15i由于定位稍低一些,因此没有配置前置摄像头,而且在听筒部分的设计也略有区别,当然整个线条和索尼爱立信 SK17i都是相似的。这两款机型的Android系统触控机的设计也一模一样,返回和菜单键均是采用了电容触控设计,而主界面键则为实体按键,得益于强大的硬件,运行速度都很快。
外观几乎一模一样
外观几乎一模一样
索尼爱立信ST15i不具备前置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 ST15i不具备前置摄像头

  如果把索尼爱立信 ST15i看做对应的索尼爱立信 X10 mini的升级版,那么索尼爱立信 SK17i可以看做是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Pro的升级版,该机侧滑全键盘也得以保留。索尼爱立信ST17i的四行QWERTY全键盘的手感不错,适合长时间的输入,笔者以为,索尼爱立信最大的特长是像所有日系企业一样将细小的零件塞到一个小塑料壳里去。事实上,索尼爱立信 ST15i和SK17i的做工都相当不错,索尼爱立信ST17i稍厚,而且背部为磨砂防滑材质,但是索尼爱立信 ST15i可以更换彩壳,总之是各有千秋。
索尼爱立信SK17i拥有一块手感不错的QWERTY键盘
Android小将 索尼爱立信SK17i/ST15i对比
索尼爱立信 SK17i拥有一块手感不错的QWERTY键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