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小将 索尼爱立信SK17i/ST15i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2日09:52


  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区别


  这两款手机也都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支持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等多种拍照模式,延续索尼爱立信一贯的特色,画质也表现出色,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用户的需求。其中索尼爱立信 SK17i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支持720P的视频,而ST15i则不支持。
内部的设计有较大区别
内部的设计有较大区别
两款手机均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
两款手机均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

  在电池方面,这两款手机均采用了1200mAh的锂电池,因此整体的待机时间比较一般,虽然在屏幕上这两款手机的配置不高,不过Android系统和1GHz的处理器均是电老虎,因此只能够满足一天左右的待机。因为索尼爱立信 ST15i采用的更老的架构的处理器,实际的待机时间更让人担心一些。另外在micro SD卡和SIM卡的设计上,这两款手机也有一定的区别,主要是索尼爱立信 ST15i将micro SD卡的卡槽放到了底端。
micro SD的位置不一样
micro SD的位置不一样
卡槽的布局不一样
卡槽的布局不一样
1200mAh的锂电池基本够用
1200mAh的锂电池基本够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