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J.Wong称魅族MX于9月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6月02日10:31
 

  前段时间J.Wong论坛意外回帖让表示梦想机MX将支持同轴输出等特性,今天黄老大再次现身论坛回贴称

   魅族 M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于9月发布,年底前上市开售

  就在昨天晚上10点左右,一位网友表示称至少还要在等半年才能看到MX的庐山真面目,随后J.Wong跟帖回复称,该机将会在9月发布年底之前上市开售,  随机多数煤油纷纷发帖表达惊喜之情。

  根据此前传闻称,MX将配备4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640x960像素,内置ARM Cortex A9双核处理器,安装魅族深度定制Android系统,支持HDMI、同轴数字音频信号输出,支持蓝牙、Wi-Fi、GPS,8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同时16GB版本预计售价为3580元人民币。

  也希望黄老大不是拿MX的上市时间来了炒作,为的是引起大家对魅族的关注。

J.Wong称魅族MX于9月发布
J.Wong称魅族MX于9月发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