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前沿技术

Windows 8亮相台北电脑展 微软展示新界面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2日14:14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6月1日,微软Windows事业部部门主管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在All Things Digital大会(简称“D9大会”)上公开展示了Windows 8系统,而副总裁史蒂芬•戈登海默(Steve Guggenheimer)则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1)上着重展示了Windows 8操作系统的触摸屏界面。

Windows 8亮相台北电脑展
Windows 8亮相台北电脑展

  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戈登海默展示了ARM架构的Windows 8平板机,包括Wistron、Quanta及NVIDIA在内的硬件生产厂商也分别展示了其为全新系统所设计的全新硬件。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示Windows 8全新UI,戴尔还特地带来一台XPS研发机型用于展示。由于尚处研发阶段,所以这台机器的外形并不讨人喜欢且十分臃肿,但至少也传达出了这样一个信息:戴尔会在不久的未来生产搭载Windows 8系统的便携式设备。

微软展示Windows 8新特性
微软展示Windows 8新特性

  高通公司则在展会上表示将研发一款具备“即使唤醒”功能并能够更好支持USB设备功能的芯片。不幸的是,此次展会上所展示的原型机无一能在未来面世,但却传达出了一个十分清晰的信息,那就是这些OEM制造商将会在未来的硬件方面大力支持Window8系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