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平板电脑

惠普台北电脑展真机演示TouchPad平板(图)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6月02日15:12
   COMPUTEX 2011是亚洲居冠,全球第二大的资通讯专业展—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展会于今年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展览一馆、二馆、三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2011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展出重点产品包括平板计算机、电子书及行动通讯装置等,展出重点概念包含3D技术、云端运算、多点触控应用及智能生活等。在国内外知名大厂共襄盛举下,预计参展厂商、摊位数及国际买主人数将再创新高。

  在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很多厂商都抓住这个大好时间推出了很多新产品,其中不少厂商的产品都相当令人眼热。全球IT巨头HP惠普就在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演示了该公司第一款基于webOS移动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这就是HP TouchPad。

惠普台北电脑展真机演示TouchPad平板

  据透露,惠普TouchPad仍然预计于本月内正式上市销售,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的现身也可以算作是惠普的预热之一,不过外界捕捉到TouchPad却是在SanDisk展区当中,这当然是因为TouchPad采用了SanDisk的存储产品了。从现场的视频来看,实际运行当中的TouchPad表现相当不错,值得注意的是TouchPad运行的操作系统是webOS的最新版本,也就是webOS 3.0,从版本上来看赶上Android了。

  惠普TouchPad是一款配备了9.7英寸触摸显示屏的平板电脑产品,它同时还配备了一颗主频1.2GHz的双核心处理器,标准RAM内存容量为512MB,另外它还配备了130万象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视频聊天功能。其他一些方面,惠普TouchPad平板还配备了WiFi 802.11 b/g/n模块,内置蓝牙2.1+EDR,该平板配备的是一块6300mAh大容量锂离子电池。

  惠普TouchPad平板内置光线传感器,加速度计,电子罗盘以及陀螺仪等传感器,按照此前的消息来看,惠普TouchPad平板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