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前沿技术

Computex2011:IE10预览版现身 细节曝光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6月02日15:26
   亚洲IT产品盛会——Computex2011台北电脑展已进入第二天,展会还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前方记者传回消息,微软在今天的展会上解读了IE10浏览器。

  微软方面表示IE10将支持云计算,且 IE10将会兼容各种终端平台,同时微软表示,IE10将通过浏览器提供统一的操作界面和接口,让用户在各种平台都能享受同样好的用户体验。此外,据天极网前方记者了解,IE10还将支持体感操作。

  在展会现场,微软展示了IE10 platform 预览版,版本号为IE platform preview 2.10.1000.16394。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