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OS光学防抖镜头 适马150-500现售6800

来源:泡泡网 作者:程松
2011年06月02日15:57
 

  适马旗下的一支超级远摄镜头APO 150-500mm F5-6.3 DG OS HSM配备了适马全新研发的OS光学防抖特性,焦距覆盖到了500mm,是一支非常强悍的镜头。目前商家锐丰数码的最新报价为6800元(行货带正规机打发票),送一套专业清洁套装,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OS光学防抖镜头 适马150-500现售6800

  适马APO 150-500mm f/5-6.3 DG OS HSM理论上是目前适马170-500镜头的升级版。同样,它加入了HSM超声波对焦马达以及OS防抖技术,使得其对焦快速、准确,画面保持清晰状态。这支镜头还具备防抖特性,更加巩固了画质,而且在色彩上,适马APO 150-500的表现还是非常到位的。

  适马(SIGMA) APO 150-500mm F5-6.3 DG OS HSM

  [参考价格] 68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