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数码酷玩

台北电脑展 华硕展示透明液晶面板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2日22:00

   一年一度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正在进行中,华硕不仅为我们带来了Padfone这样平板手机的跨界结合产品,也带来了支持裸眼3D的7吋平板电脑,更为我们展示了最新的透明液晶屏。


  来自华硕的透明液晶屏

 

  借助于前方记者传来的图片,我们见识到了这款来自华硕的透明液晶屏。和日本元件供应商TDK刚刚为我们展示的OLED透明屏幕UEL476一样,这块屏幕的透射比也比较出色,只是尺寸更大。

  游戏画面显示效果也基本并没有因为透射比提高而下降。

  游戏画面

  华硕此次同时为我们展示了用于手机的透明面板,粉色的拨号盘让这款产品美轮美奂。

  小尺寸的透明屏幕

  显示效果美轮美奂

  看起来透明屏幕将成为时尚手机的另一筹码,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