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四核Tegra3太给力 搭配安卓3.1所向披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2日22:32
四颗Tegra研发代号Cardhu

      COMPUTEX2011台北电脑展开展第三天,所有参展商不遗余力的通过这个大舞台展示自己的产品、技术。NVIDIA在COMPUTEX2011电脑展上首次展出了基于“下一代Tegra”,即KAL-EL(超人)平板电脑(也就是我们俗称的Tegra3),而今天来自NVIDIA总部的egra高级技术市场经理 Sridhar Ramaswamy 先生,让我们零距离接触了该款产品。


四核Tegra3太给力搭配安卓3.1所向披靡
NVIDIA Tegra高级技术市场经理 Sridhar Ramaswamy 先生

      Sridhar Ramaswamy 先生手持的便是基于KAL-EL的Tegra平板电脑,该产品为NVIDIA原厂工程样品。

四核Tegra3太给力搭配安卓3.1所向披靡
四核“下一代Tegra”产品

      通过产品的系统信息可以看到更详细的参数,该款平板电脑使用了Android 3.1版系统,Tegra处理芯片研发代号为“Cardhu”(此信息为笔者猜测,因为没有得到任何NVIDIA官方人员承认)。

四核Tegra3太给力搭配安卓3.1所向披靡
下一代Tegra代号KAL-EL

      “下一代Tegra” KAL-EL产品具备最新的12核GPU,能够实现2560*1600的桌面级显示设备终极分辨率,同时其整体性能是Tegra2的5倍。

四核Tegra3太给力搭配安卓3.1所向披靡
Tegra Roadmap

      根据Tegra Roadmap显示,今年发布代号为KAL-EL的Tegra,正式平板产品将于今年9月上市,而智能手机将于今年年底面世。

      与GeForce产品一样,Tegra基本也保持每年一换代的速度更新,在2012年代号为WAYNE的Tegra将面世,其性能值得我们期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