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端午促销有木有?最具价格优势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6月03日08:43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端午节就要到来了,虽然没有十一那样的七天黄金周,但是各个厂商依然瞄准端午小假期,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近段时期天气越来越热,空调、电风扇、冰箱以及洗衣机等家电成为众人新宠。

    虽然相对于冬季来说洗衣机关注度并不是很高,但是近期装修的家庭以及炎热夏日导致很多消费者频繁换洗衣服,洗衣机依然有着不错的销量,趁着端午节到来之际,笔者了解到洗衣机产品普遍有了一定的降幅,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从而提升销量。

端午促销有木有?

    目前市场上洗衣机品牌众多,产品更是多种多样,哪些产品更具价格优势呢?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最近降幅比较大的洗衣机,准备购买洗衣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