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端午促销有木有?最具价格优势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6月03日08:43
跌破低价 三洋XQB50-M805Z直降600元

[参考价格] 898元

    外观上,三洋XQB50-M805Z采用了最普通的白色直线造型,深色的透明顶盖方便观察洗衣机内衣物的洗涤情况,十分方便。

超值经典款热销 三洋5kg波轮仅1499元

三洋XQB50-M805Z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设有羊毛、标准、强洗、快洗、毛毯五种洗涤程序,足以应付日常洗涤需要。另外,根据洗涤衣物数量的多少,有八档水位选择程序,设计人性化十足。

超值经典款热销 三洋5kg波轮仅1499元

三洋XQB50-M805Z整体实拍

    在降低噪音方面,这款三洋XQB50-M805Z也有不俗的表现,使用的空气阻尼吊杆,充分缓冲洗衣桶在运转时产生的力量,有效平衡衣物偏心力,平衡静音效果好,安全高效。

超值经典款热销 三洋5kg波轮仅1499元

三洋XQB50-M805Z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三洋XQB50-M805Z虽然外观设计上没有突出之处,但是在洗涤程序和其它细节的设计上,设计十分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