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端午Eee起来!华硕笔记本EeePC 1015PX全城热卖

2011年06月03日16:11
 

  早在今年3月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召开的CeBit,华硕10英寸超便携笔记本EeePC 1015PX便吸引了不少记者的关注。这款10英寸超便携笔记本,延承了贝壳机华美细腻的外观,配合10小时超长的续航时间,成为了不少时尚人士的爱宠。近日,小编走访了各大卖场,该款EeePC已经全面到货,端午节打算携一款称手的超便携笔记本远行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从外观上看,华硕10英寸超便携笔记本EeePC 1015PX采用优雅的贝壳机设计,细腻华丽、线条流畅。结合上盖材质与颜色的不同搭配,无论是光面的钢琴黑、白、红还是雾面的蓝、黑、白、红,都满足着用户们对于华丽、热情、纯美、神秘的不同追求。华硕超便携笔记本EeePC 1015PX纤薄绝美,小巧轻薄。EeePC 1015PX采用10.1英寸超轻薄靓丽LED背光液晶屏,将眼睛的舒适体验提升到极致;符合人体工学的巧克力键盘,完全没有连键的顾虑,让击键轻柔随心,宽大的触控板更能让使用者操作自如。即使长时间使用,仍然保持优异的舒适性。除了操作体验,EeePC 1015PX的机身重量也是相当值得一提的。机身重1.25KG(含6芯电池组),相当于一本时尚杂志,对于出行的女性使用者来说也完全不会感到有负担。

  拥有外在美的EeePC 1015PX,其内在美也同样值得欣赏。EeePC 1015PX选择了更加强劲的Intel N570/N455双核处理器,提供强大的多任务处理性能及丰富的多媒体体验,让网络冲浪体验酣畅淋漓;新一代DDR3型内存,为多程序运转提供了硬件储备;二者结合,将效能有效提高20%。EeePC 1015PX配备250GB/320GB的大容量硬盘,不管是资料存储,或者是娱乐影音,都能够为使用者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

  除了上述性能,EeePC 1015PX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其强大的续航能力了。由于搭载了华硕独家的超级混合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EeePC 1015PX具备超长的10小时续航时间(搭配6芯电池),即使在户外,也可以满足一整天的应用需求。


  在接口方面,EeePC 1015PX配备了802.11 b/g/n、蓝牙 3.0(选配),1个VGA 接口、3个USB 2.0接口、RJ-45网络接口、1个音频插孔(耳机/麦克风)、SD/ SDHC/ MMC三合一读卡器,让传输不成问题。蓝牙3.0的传输速度,更是达到了2.0的8倍。除此之外,华硕独有的 Express Gate Cloud,更可几秒之内立即连上网络!这款可快速开机、独家自定义的操作系统可通过一个简单易用的界面,提供使用者最常用的功能,包括在线收发电子邮件、欣赏照片、在线游戏等。

  据中关村卖场的相关人员透露,由于端午节的到来,人们外出的机会增加,因此,对超便携笔记本的需求也有所增加,而EeePC 1015PX因为其性能均衡,外观时尚,很多消费者都前来询问相关信息。的确,EeePC 1015PX超长的续航时间、小巧轻薄的机身、快速简便的应用界面都给了消费者们选购的最佳理由,配合华硕“坚如磐石”的品质和优良的售后服务,相信这样一款超便携笔记本一定会是各位端午快乐出行的好帮手!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