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再次扩大笔记本电脑电池组召回范围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03日08:56
   国家质检总局2日通报指出,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07年7月至2008年5月期间生产的部分HP Pavilion、Compaq Presario、HP Compaq、HP系列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组,涉及数量约78740个。

  据了解,上述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组使用了LG公司生产的电池芯。由于电池芯生产工艺的原因,导致电池组在使用过程中电池芯过热熔化或烧焦产品外壳,进一步导致自燃,存在安全隐患。

  基于同一缺陷原因,早在2009年5月和2010年5月,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先后两次分别召回2007年8月至2008年5月期间生产的部分HP Pavilion、Compaq Presario、HP Compaq、HP系列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组15000个和19573个。

  为保护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国家质检总局提醒,请上述产品范围内的消费者立即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联系。消费者可以访问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网站,或拨打惠普技术支持电话、惠普用户反馈电话,确认笔记本电脑电池是否属于召回范围。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电池提供免费更换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用户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了解详细信息。

  国家质检总局指出,消费者如发现惠普公司相关笔记本电脑产品的电池组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过热而导致的异常情况,如电池芯过热导致自燃、烫伤,或引燃周围的易燃材料从而引发产品外部的燃烧等,请立即与惠普授权的客服机构联系,以便采取有效处理措施。(新华网)

惠普再次扩大笔记本电脑电池组召回范围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