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笔记本

触摸板拆着用! Computex 2011靓本图赏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3日09:15
   在本次Computex 2011大展上,华硕、Acer、微星、优派、技嘉等PC厂商以及微软、Intel及AMD等公司,在各自展区展出了一系列己有品牌或采用旗下产品的各OEM厂商机型,着实引来参展媒体及游客的层层围观。

触摸板拆着用! Computex2011靓本图赏

     整体上来看,本次亮相的新品各自呈现出轻薄化、长续航、强性能以及多系统甚至跨平台等特征,同时部分产品还搭载了Cedar Trail处理器,并运行MeeGo操作系统。至于其中的风云靓机,则包括来自华硕的G53SX裸眼3D笔记本、Acer Ethos 5951G可拆卸触摸板笔记本、微星GT780R旗舰级游戏笔记本以及之前刚刚亮相的三星Chromebook等机型。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