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狙击苹果 台北电脑展平板关键词解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3日09:41

台北电脑展开幕,人人都谈平板电脑

  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1)再次拉开大幕,揭幕以来,微软、Intel、AMD、NVIDIA等等都有一个共同的话题,就是平板电脑。在苹果重新定义了平板的概念之后,有移动、互联的美好前景在前,平板电脑成为了Computex 2011的主题之一。

  苹果有6月6日(美国太平洋时间)的WWDC,平板云集的台北电脑展上没有iPad/iPad2“搅局”,Android平板却也没有成为重心,微软推动的Windows 8平板备受关注,Intel、AMD、NVIDIA、高通等针对平板推出的芯片/处理器引人注目。

狙击苹果台北电脑展平板关键词解读

2011年的台北电脑展开幕

狙击苹果台北电脑展平板关键词解读

Intel再推MeeGo平板

  微软在推进Windows 8平板,Intel在推进几经波折的MeeGo平板、以及在Computex 2011未正式露面,“客串”登场的惠普WebOS平板TouchPad,还有Android平板,自然都打算着打破苹果在平板领域的垄断,至少也要在平板电脑市场切一块“蛋糕”。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