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狙击苹果 台北电脑展平板关键词解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3日09:41
更轻更薄是平板发展趋势

  iOS、Android在2011的前半年我们已经看得太多,Windows 8、WebOS 3.0和MeeGo在Computex 2011上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惊喜。

  Computex上平板虽多,然而在Google处理好Android版本太多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并想清楚收费与不收费的问题之前,娱乐平板领域,iPad/iPad2还难逢对手。而微软Windows 8,硬件方面有Intel、AMD、ARM的全面支持,在商业、办公领域可以展望到不错的前景。再到WebOS 3.0、MeeGo,有惊喜、有期待吧。

狙击苹果台北电脑展平板关键词解读(6)

使用的NVIDIA核心的GALAXY Tab 10.1是目前最薄的平板?

狙击苹果台北电脑展平板关键词解读(6)

SanDisk展示更薄、更小的固态硬盘

  平板电脑的未来趋势必然是更薄,更轻,这需要需要更薄的显示屏,更小、更薄的存储单元,Computex 2011也展现了这一趋势,例如SanDisk展示了更薄、更小,为平板电脑和超薄电脑定制的固态硬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