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台北电脑展两日综述 看上游芯片商的转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3日09:52
 今年的台北电脑展对于观察者来说是一届“很不一样”的电脑展,我们看到几乎都是厂商的“不务正业”,比如华硕的耳机、蓝宝的主板、迪兰恒进的APU、索泰的mini PC……在平板电脑的大举入侵以及传统DIY市场的一片萧瑟之中,几乎所有板卡厂商都在主业之外拓展了全新的领域,或者将已有的新领域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拓展。既然板卡厂商都在转身,那么作为上游芯片供应商的INTEL、AMD和NVIDIA对未来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下面不妨让我们从几个角度纵览一下这次台北电脑展上三家的表现吧。

三大厂商的言论

  “在英特尔的眼中,Ultrabook不是平板电脑但具备平板电脑的超薄尺寸,极度便携。到2012年底Ultrabook将占领40%的笔记本市场份额。”——INTEL 马宏升


台北电脑展两日综述看上游芯片商的转身

  “在此次台北电脑展上,AMD将会向用户展示多款基于APU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同时也将会对Fusion品牌的现状及未来做出全新的诠释。”——AMD 里克·伯格曼(Rick Bergman)

台北电脑展两日综述看上游芯片商的转身

  “Tegra是一款值得你体验的产品,强大的性能、丰富的功能,在便携智能产品领域,Tegra会提供最佳的视觉解决方案,同时‘下一代Tegra’(即Tegra3)还能提供裸眼3D技术,是现有最强的产品。”——NVIDIA 黄仁勋

台北电脑展两日综述看上游芯片商的转身

  不怎么提IVY-Bridge的INTEL,没有多少Zambezi的AMD,忘了带Kepler的NVIDIA,他们用上面的言论向我们表达了参加本次台北电脑展的目的——大举进入平板及移动领域,那么他们的实际行动又是怎样的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