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台北电脑展两日综述 看上游芯片商的转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3日09:52
三家合唱的“我不怕不怕啦”

  INTEL表示,长期以来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存在着一条沟壑,虽然有以Macbook Air为代表的一些超轻薄笔记本产品,但是它们性能表现平平,价格也让普通用户难以接受。INTEL有自信能够在Ultrabook上重新定义个人计算,这种超轻薄的产品会让移动用户Carry less and do more(拿得更少,做得更多)。


台北电脑展两日综述看上游芯片商的转身

  AMD则宣称,伴随着移动设备的日趋流行,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等产品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在未来,用户的相关视频应用,游戏应用等等都将通过APU来实现。作为成熟的X86架构的产品,APU能够很好的适应Windows等操作系统,在商业应用当中发挥出高效并且低耗的优势。

台北电脑展两日综述看上游芯片商的转身

  NVIDIA依旧是最绝的那个,它不仅开始急于表达自己从传统的“超级 gamer”变成了综合性厂商,更表示自己无惧未来来自移动领域的挑战,Tegra已经成为GeForce、Quadro、Tesla后又一成功案例。

台北电脑展两日综述看上游芯片商的转身

  三家上游厂商都在搞自己以前从来没碰过或者刚刚开始接触的东西,然后都对自己以前并不精通的领域信心十足,而且认为自己在一夜之间已经成功或者即将在明早获得成功。甚至给人一种淡淡的强调“我不怕”以便给自己壮胆打气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