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端午促销有木有?最具价格优势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6月03日10:04

  超高性价比 西门子WM175直降1051元

  [参考价格] 2499元

  西门子WM175外观上依然延续了西门子一贯的简洁风格,白色直线造型,简洁大方,也极易与其它家具相搭配。

西门子WM175整体实拍
西门子WM175整体实拍

  前置式的操作面板,适合内嵌式的装修风格,为您的生活节省更多空间。LED显示屏,随时监控洗涤状态。

西门子WM175操作面板实拍
西门子WM175操作面板实拍

  在洗涤功能上,拥有15种电脑优化洗涤程序,让您轻松面对各种纷繁的衣物;还设有个性化洗涤程序,知您所需,为您所想。同时,泡沫自检、衣量自检、不平衡检测和校对系统,四大智能自检系统,让您洗涤再无后顾之忧。
西门子WM175内桶实拍
西门子WM175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

  这款西门子新品轻朗系列WM 175,外观实用,功能强大且齐全。另外,5.2kg的洗涤容量完全能够满足三口之家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