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网双核新标杆 摩托罗拉XT882详细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3日10:15

  前言介绍--XT8系列的最大升级

  前言:自2009年首款搭载1Ghz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东芝 TG01发售以来,配备1Ghz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便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的争夺焦点。当然,除了单纯提升核心时钟的冲刺之外,双核也成为了2011年智能手机的最大亮点。

  由于Android手机市场的复兴成功,摩托罗拉在年内推出了旗舰级双核智能手机:ME860,搭载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以及超大1GB 运行内存(RAM),使摩托罗拉 ME860成为了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旗舰巨无霸。

 

  今天来到搜狐数码的“嘉宾”,便是ME860的同门师兄,具备双网双待,双核处理器的摩托罗拉 XT882

 

  题外话:一直以来,摩托罗拉的XT8xx系列产品都是定位在电信双网智能旗舰手机,从XT800,XT806一路走来,圆润的机身造型以及较为厚实的尺寸,让这几款产品也都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巨无霸”身材。相比之前产品对于屏幕参数、拍照配置等方面的升级,XT882显得来势更为凶猛,最大的原因便是该机采用了双核处理器,内芯世界的脱胎换骨,成就了功能配置上翻天覆地的革新。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