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网双核新标杆 摩托罗拉XT882详细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3日10:15
整体外观--ME860的XT变身

  初次拿到XT882,会很容易联想到之前评测过的ME860,尤其是机身正面的条纹设计,很大程度上减缓了大尺寸触控手机单调的视觉感受。不过对于绝大多数女性用户而言,XT882宽大的身躯,依然难以一手掌控。

 

  在以往的摩托罗拉C网产品中,ME811刷新了高端产品的厚度记录(9.9mm),采用双卡设计的XT822则达到了13.15mm,相比于之前的双网产品而言,还是具备着一定的手感优势。

  4英寸的显示屏幕达到了市售产品的旗舰水准,顶端则配备了副拍照镜头以及光线、距离感应器,不过由于目前国内的CDMA网络并未提供视频通话,所以前置的30万像素拍照镜头,只有在进行自拍的时候,才能贡献VGA分辨率的样张,显得有些鸡肋。

 

  屏幕下方的四个按键延续了传统Android手机的设计风格,可以方便用户日常操作,配合震动回馈的触控设计很容易上手。

 

  黑/银色组成的机身色彩,为XT882营造了深邃的商务氛围,这也与该机较高的售价形成了呼应。不过相比于同档次产品而言,XT882的塑料感较强,很可能成为用户最为诟病的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