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网双核新标杆 摩托罗拉XT882详细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3日10:15
外观细节--大块头也有细腻的一面

  金属色泽的包围边框采用了弧度设计,与圆润的机身造型更为搭配,也使得摩托罗拉 XT882可以容纳更多的接口以及按键。

 

  机身顶端为3.5mm标准耳机接口以及电源/解锁按键,这已经成为了目前Android手机的必选配置。

 

  机身左右两侧的接口,分别为I/O槽(包含MicroUSB以及mini HDMI接口),以及音量调节、拍照快门按键。此外,身左侧的开口,为挂饰孔。不过摩托罗拉 XT882的音量按键并未印有相对应加减符号,操作需要适应。并且塑料材质与金属漆的搭配,耐久度也是个不小的问题。

 


  一体化机身后盖采用了弧度设计(对应侧边框),形成了十分可爱的“肥皂盒”造型。除了摩托罗拉Logo之外,还有中国电信标志。

  机身顶端的拍照镜头组件有所凸起,可以进一步保护镜头不受刮伤侵害,而底端的超大扬声器孔径设计也不禁让人对XT882的外放效果颇为期待。

 

  印有图案的机身后盖看上去并不单调,但在试用的几天时间内,还是出现了轻微的磨损,对于后盖的耐久度而言并不是个好消息。

  总结:摩托罗拉XT822的接口设计十分全面,这也符合旗舰机型的定位,超大尺寸显示屏幕以及惹眼的拍照、扬声器组件,为XT822打造出了影音旗舰的配置水准。除此之外,圆润的机身以及厚实的手感,对于之前使用XT800等产品的朋友而言,也完全可以无缝过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