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网双核新标杆 摩托罗拉XT882详细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3日10:15
便利设计--重新设计的界面与截图组合

  摩托罗拉 XT882采用了Android 2.3版本操作系统,除了传统的壁纸修改之外,还可以进行三种桌面模式的切换,家庭、工作、周末的设计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用户对于多页卡设计的繁琐操作。

 

  相比于传统Android手机的图标菜单,摩托罗拉 XT882可以将功能图标进行重新排列,分别对应电信、商务、娱乐等类别,对于应用程序较多的朋友,可以第一时间寻找到所需的图标,显得十分方便。

 

  传统Android手机都是通过PC连接软件进行截图,在这一点上iPhone通过电源以及home键的截图方式,就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摩托罗拉 XT882同样具备着快捷截图的功能。在待机状态下,轻按快门按键就可以进行屏幕截图。更人性化的是,截图可以保存,并可作为记事本内容存储,方便用户在网络浏览以及即时通讯过程中需要记录的需求。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 XT882还加入了通话录音,在通话过程中,按下屏幕中的录音按钮,便可将音频文件录制在机身内存之内。

  摩托罗拉 XT882提供了EVDO高速网络支持,Android系统对于网络流量的消耗也十分巨大,所以XT882内置了独立的数据网络流量统计,用户可以设定流量上限,来查取前6个月以及前7天的流量统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