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网双核新标杆 摩托罗拉XT882详细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3日10:15
车载界面--功能全面导航设计

  与之前评测过的ME722等产品相同,摩托罗拉 XT882也内置了车载底座界面,横向显示界面很适合在开车过程中,通过支架进行固定在车内导航使用。6个主选菜单分别为音乐、我的位置、拨号、设置、空白应用程序以及推出,充分利用显示面积的同时,可以很大程度避免行车过程中由于按键偏小,误操作所带来的交通隐患。

 

  摩托罗拉 XT882默认的车载导航工具为迷你地图,通过在线地图的实时更新,可以进行路况交通信息查询。

 

  实际的车载导航体验中,通过手机网络以及3G/Wifi网络,可以实现迅速而精准的定位,选定地址后还会显示详细的路书。

 

  略显遗憾的是,摩托罗拉 XT882内置了途语导航,但是由于机身内存并未保存地图文件夹,所以无法进行使用,若是能够搭配多种导航程序,相信能够更为适合行车/自行车等多种方式的驾驶导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