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松下秒杀佳能尼康 最新港台相机人气排行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03日10:23

港台人气榜上榜相机:松下GF2定焦套机(14mm)
香港排名第1位 台湾排名第1位
PConline参考价格:5150元

  相信看过松下GF2电视广告的朋友都应该被它轻巧帅气的外形、好玩的触摸对焦功能所吸引,港台同胞也不例外。松下GF2是松下最新的便携式单电,采用了M4/3影像系统,搭载了1210万有效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并加入了一块3.0英寸、3:2宽高比、宽视角的46万像素电阻式触摸屏,同时简化了机身按键和缩小了机身体积。


松下 DMC-GF2套机(配14mm镜头)

  被称为世界最轻巧单电的松下GF2与前代GF1相比,缩小了大约19%的体积并减轻了大约7%的重量,而连带手柄也变小了,不过手柄造型就设计得更为贴合手型,所以握持感依然十分舒服。另外,不同配色版的GF2在对外壳的处理也不同,黑色,红色的机身外壳是经过轻度磨砂处理,有一定的防滑作用,而白色和粉红色则经过抛光处理,相对较滑。


松下GF2的智能拍摄模式

  松下GF2的智能模式也非常好用,就算是试用这没有什么摄影基础、技术都可以在菜单的提示下选择好合适的场景从而拍摄得到令人赞赏的照片。特别地它海拥有宝宝拍摄模式,用户使用此模式时可以先设置了宝宝的生日,相机就会自动显示月龄/年龄,未满3岁之前此功能有效,这样子能让父母在建立自己宝宝的成长日记时提供便利。

松下GF2样张欣赏


光圈:F2.5 快门:0.04 sec ISO:400 曝光补偿:0.33 EV

规格参数
品牌:
松下
系列:
松下 GF2
型号:
DMC-GF2套机(配14mm镜头)
有效像素:
12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7.3×13.0mm,4/3英寸
防抖功能:
支持镜头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3200,6400,智能ISO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脸部识别,智能场景,实时取景,美颜模式,超声波滤镜除尘
   
 

  编辑点评:松下GF2无疑是一款好机器,M4/3系统(多镜头选择)、轻薄机身、触摸操控对焦等亮点都让它的竞争力颇强,所以俘虏了港台同胞的心并非意外。不过小编个人认为GF2有两点不足:一是外形太女性化,二是在弱光环境时高感表现的质感一般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