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平板多元混战 2011台北电脑展重磅产品TOP 10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3日13:27

  【搜狐数码台北报道】华丽的盛宴难掩反思的落寞,盛宴是糖,反思就像是盐,对略显尴尬的传统PC产品是,对看似繁荣的平板电脑亦是,对背后的业界大佬们更是。

  5、6月之交的2011台北电脑展在期许、失望、选择性遗忘、欣喜中度过:笔记本的声音被淹没在平板的浪潮中,却不乏进化的思路;平板的浪潮在遇到苹果后也许依旧会打成水花,但上下游一往情深;而水花般的板卡硬件则遵循着摩尔定律,发烧再发烧。

 

  我们欣喜地看到叫板Air的华硕UX21,随即是英特尔的Ultrabook概念,未来的笔记本会将性能与轻薄的结合做到极致。有人抱怨笔记本的形态与使用方式并未有革新的突破,但至少Ultrabook符合未来的消费习惯。

  平板电脑已经席卷各大展会,有的厂商志在必得,有的厂商迫于无奈,但就如我的同事所感,没有包括应用在内的全方位体验的提升,想撼动苹果胜算不大。然而我们也欣喜地看到老牌上游厂商英特尔、AMD不提优势领地转而进军平板领域的切实努力,能看到趋势就不失为一次成功的展会。

  硬件产品的性能越跑越快,反倒昭示着革新的需求,性能到了平台期就需要体验的创新。然而NVIDIA却说:这回没带GeForce,我们只玩儿Tegra,还是平板。

  反思出路是业界大佬们的事,但展台上林林总总的产品却光彩夺目,接下来我们就为广大网友盘点下Computex 2011 台北国际电脑展上的十大重磅产品,未来的趋势就由它们领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