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平板多元混战 2011台北电脑展重磅产品TOP 10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3日13:27

  华硕 UX21 超轻薄笔记本

  本次展会让传统PC好生失落,唯独一款华硕UX21却成了奇门遁甲,这也是英特尔本次展会上主推概念Ultrabook的代表之作。

 

  台北电脑展开展前一天,华硕发布了全新超轻薄本UX21。整机采用铝合金外壳,最厚处仅17mm,重量1.1kg,堪比苹果MacBook Air,配置上也绝不含糊,搭载英特尔第二代酷睿超低电压i5处理器,最高搭载酷睿i7处理器,配备SATA III固态硬盘,休眠恢复只需2秒,最长可休眠一周。

产品详细信息请点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