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年苹果WWDC > 2011icloud

苹果与环球达成合约 iCloud发布万事俱备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3日13:37

  【搜狐数码消息】6月3日消息,苹果公司最终与四大唱片公司中的最后一家 - 环球唱片公司签订了协议。

  苹果于唱片公司所签订合约意味着,苹果现在有权利提供各大唱片公司的音乐文件。另外,据传苹果也已经与几家大型出版商达成了协议。

  至此,苹果面向iOS和Mac用户提供的云音乐服务iCloud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而关于该服务的各项细节将会于下周一举行的WWCD上公布。

  据报道,iCloud的收益分配为:唱片公司占58%,发行商占12%,苹果占30%。而流媒体功能在iCloud周一发布时还不能使用,但将很快面向用户推出。据悉,iCloud最初将只能储存用户在iTunes上购买的音乐文件,但苹果计划在未来向非iTunes音乐推行该功能。(编译/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