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GALAXY SⅢ曝光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4日09:55

  春天明媚的笑颜仍在我们的脑海里萦绕,夏天就已经带着耀眼的光芒闪亮登场,我们在本周中也迎来了6月的第一个周末。在这5月转身离开6月华丽亮相的一周中,我们传统的重磅新机排行中Android系统双核处理器高端智能手机也再一次刷屏成功。那么在接下来,我们就为您奉上本周十大重磅新机排行。

智能旗舰升级 三星GALAXY SⅢ明年亮相

  尽管三星公司目前身陷苹果公司发起的诉讼之中,不过与此同时,其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Ⅱ更是刚刚创下了韩国市场智能手机销售速度最快纪录。

智能旗舰升级 三星GALAXY SⅢ明年亮相

三星GALAXY SⅡ韩国市场销量突破100万部

  就在日前,三星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在接受采访时也向媒体透露的三星公司全新智能移动设备的最新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该总裁透露称三星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支持4G网络的全新三星GALAXY Tab系列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的将会拥有比现有该系列产品更大的尺寸。而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产品中的新成员——三星GALAXY SⅢ,则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亮相。

  面对苹果公司的指控,这位三星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则表示三星公司并没有抄袭苹果公司的产品,苹果公司的指控不存在法律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