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GALAXY SⅢ曝光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4日09:55

新机二:HTC Mazaa

HTC Mazaa真机曝光 1200万像素WP7新机

  HTC公司多款全新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曝光的消息,无疑令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将颇具看点。同时这些智能手机强劲的硬件配置,更是挑逗着我们的神经。

HTC Mazaa真机曝光 1200万像素WP7新机

HTC Mazaa真机照片曝光

  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HTC公司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HTC Mazaa。HTC Mazaa已在此前曾被曝光出来,这款手机外观与目前已经发售的HTC Trophy非常相似。不过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款手机将配备一枚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搭载了全新的Windows Phone 7.1版本系统。

  通过近期曝光的消息可以看到,1200万像素级别的后置摄像头或将成为HTC公司未来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的硬件标准配备。此外有传言称,HTC公司多款全新智能手机将于今年秋季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