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GALAXY SⅢ曝光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4日09:55

新机四:三星I9101

全新双核处理器 三星I9101硬件配置曝光

  三星GALAXY SⅡ在韩国本土市场销量突破100万部,无疑是这款手机受到消费者追捧的最好证明。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Ⅱ还将推出多款衍生版本的消息,同样吸引了我们的关注。

全新双核处理器 三星I9101硬件配置曝光

三星I9101硬件配置曝光

  此前不久,我们就曾曝光了三星GALAXY SⅡ全新衍生版本——三星I9101。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报道了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三星I9101或将采用全新的TI OMAP 4430双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集成了PowerVR SGX540图形处理芯片。而此前的三星GALAXY SⅡ与三星 I9103则分别采用了三星Exynos 4210双核处理器与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

全新双核处理器 三星I9101硬件配置曝光

三星I9101真机照片

  三星I9101还将搭载Android 2.3版本系统,拥有一块4.3英寸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以及1GB级别的RAM。不过除此之外,目前仍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消息被透露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