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GALAXY SⅢ曝光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4日09:55

新机七:夏普全键盘智能新机

另类侧滑键盘Android 夏普智能新机曝光

  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如今在全球市场中的火热已经毋庸置疑,因此越来越多的厂商纷纷进军该领域。在日系手机厂商中,夏普公司无疑已经占据了领头羊的地位。

另类侧滑键盘Android 夏普智能新机曝光

夏普公司全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曝光

  日前,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夏普公司又一款全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夏普公司这款全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其外观设计与此前夏普公司代工生产的Sidekick系列手机非常相似。

  据悉,夏普公司这款全新Android智能手机将由运营商AT&T定制。不过截至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消息被透露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